168CM

MHA #尾叶#

尾白猿夫 × 叶隐透


[题目]

开头:我暗恋着一个人。

结尾:“你的名字是?”

CP:尾叶(尾白猿夫×叶隐透)

 


#1

我暗恋着一个人。

她是校园内漂浮着的整洁的校服。

是会在身后及时响起的清脆的声援。

是相碰时看不到的细腻触感附在皮肤。

是干净清爽的洗发水味道在空气中飘散。

是停留在身边时浅浅的呼吸的频率。

是想起她时口中若隐若现的难以捕捉的樱桃味的甜。

她是叶隐透。

 

#2

“尾白同学,猜猜我是谁呀~”

晃动在半空的校服,在顶部添了一顶海军式的贝雷帽。

“叶隐同学,这是什么新活动吗?”

虽然看不到她的样子,不知道此刻的她是怎样的表情,但是语气中藏不住的高高扬起的语调已是足以也让我笑起来。

“啊呀!尾白同学忘记了吗,昨天说的昨天说的——存在感提升计划A!”

校服领口下的结动了动,是她理了一下。

这才发现,连胸口的蝴蝶结也被她换成了蓝色,与看不见的头顶上能够看见的贝雷帽相衬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?是不是很有效?”

能够感受到她呼吸的接近,带着兴奋的语气与我脑内想象的湿热。

——喂喂,可别再靠近了。

“哇,叶隐同学今天真可爱!”突然被芦户抱住的她也带着扬起的语气回抱过去,口中尽是“存在感提升计划A喔!三奈也教我一点吧”之类的话。

我看着女孩子们越凑越多,也跟着扬起嘴角。

——是啊是啊。

——也太有效了。

情不自禁地去想象她此刻的样子

——我都……

——移不开视线了。

 

#3

“尾白同学,猜猜我是谁呀~”

漂浮在半空的发簪,红色的球形下挂了一个小小的月饼。

我笑起来。

“今天是中华造型吗?”

“哇——尾白同学好聪明!今天还特地盘了一个像中华料理餐厅那样超——高难度的发型哦!”她高举起手臂的样子让我想起雄英体育祭上高高飞起的加油彩穗。

过一会又放了下来,“啊呀,虽说如此尾白同学也看不到呢。”

——千万不要这种好像做错了什么的语气啊。

——这也太犯规了。

“没关系啊,我已经想象到了,很可爱。”

——我在说什么啊。

一时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摆,脸该往哪里偏,眼神又该不该看向她。

如果看她的话,会对视吗?

看不见的她是不是正在看我……

而面对两人之间的沉默,我才终于缓缓开口,有些小心地叫了她一声。

“叶……叶隐同学?”

看到她的身体明显一震,似乎是回过神了。

校服两袖在空中胡乱地挥舞起来。

“啊啊不好意思尾白同学,”她的一只袖筒举起来,是在挠头吗。还是只是举起来做出解释时常用的那个动作。

磕磕巴巴的声音也是好听依旧。

“竟然被尾白同学夸奖可爱了!好……好开心啊!但是不……不知为何觉得好害羞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
热流从脚底一路窜到头顶。

真想找点什么来挡住现在这个难看的表情。

——唔……

 

——但愿现在没在摇晃尾巴。

 

终于还是抬起手来捂住这烫得不行的不争气的脸。

——太不公平了。

凭什么只能你看到我的这幅样子。

——我也想……

——看看你现在的表情啊。

 

#4

“尾白同学。”

今天早上的她除了衣着并没什么明显的不同,倒是多了两个树袋熊样子的耳夹在半空。

“你看出我和平时不一样了吗?”

说话间两个树袋熊还向这边靠近了一下。

——也太明显了。

尤其对于透明的她,简单的装饰也在她身上变得突出和特别。

我笑起来,“也太明显了吧,你的树袋熊。”

她又哈哈哈地笑着挥舞起手臂,轻快的声线里尽是喜悦,“御茶子还说她没有发现!还让我来问问你呢~不愧是尾白同学!”

两只树袋熊在半空不规律地摆动,我看着她再普通不过的校服在空中成各式的动作。

“哎呀其实上次你说我可爱什么的……”

 

#5

我啊……

暗恋着一个人。

 

#6

我无所谓她的样子。

——因为她就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我也无所谓低下头去的时候能否与她对视。

——因为我一定会把目光留落在她的身上。

雄英体育祭上高举起彩穗的时候。

在我面前挥舞着手臂的时候。

以及树袋熊漂浮着出现的时候。

虽然她总是没有作为一个女孩子的自觉。

虽然有些不公平。

但我依然愿意。

愿意继续暗恋这个看不到却确实存在着的她。

 

#7

“尾白同学,猜猜我是谁呀~”

我笑起来,托腮看着她,也听到她的笑声像每个早上一样透亮。

“是呢,叶隐同学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
 

#后记

这对的文卡了一万年(x)。

想起用半【不知为何敏感词】次元上的这个小游戏!虽然结局给得像个BE但是强行甜起来!

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,尾白的性格特点也没能很好地表现出来,真是抱歉!

超级喜欢透酱,尾白君也好温柔。不太会用第一人称(尴尬),希望大家也能喜欢上(并没什么存在感但是超可爱的)透酱和绅士(字面意义上的)尾白!

最后——

喜欢小英雄真是太好了!


评论(7)

热度(61)